酸豆角

拥抱生活

纳木措一日行(措在藏语的意思是湖)

以为经过一天的调整已经适应了高原反应,没想4点多头疼醒来,还得赶6.10的车,打包了一份粥刚刚好赶上,为了先缓解下头疼跟赶的小吃力,大概有个个把小时吃了几口,主要一路都在喝水(一小口喝的)(各种攻略,还是这边的人嘱咐里喝水是必须的)
我快4天了还没敢洗(男人味十足)

约9点的日出
路上藏民在放牛(牦牛可是)
5190目前人生最高峰,
这是那根拉山口的的海拔,属于念青唐古拉山脉,去纳木措的必经之地,但远眺也纳木措位置并不理想呀,或许我没有找对位置把,但是我稍微爬了一点上去看左边的雪山不错
路上还看到磕长头的(我无比佩服)
10.30就到了纳木措,被冰雪覆盖,也是另一副美景,不过相信还是夏天时候的湖映衬远方的雪山更好看些
湖边也看到玛尼堆(上面会有经文什么的),是藏民表达愿望的方式
我没有直接去拍照,2个小时的时间足够,先到店里取暖喝水,一点胃口都没,约11点拖着沉重的身体拍照去了
11.40就回来了又取暖喝水
一路梦游状态(居然也没吐,一直准备的袋子留着后几天用)
晚上就在旅社拼吃的,喝了驴友请的青稞酒,超低度数,有点像糯米酒的感觉
然后就围着火炉(牛粪火源)侃大山

评论